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日漸消瘦。

起先大家都還沒有發覺,但某一天突然有人發現我瘦了一大圈,全家人都緊張起來,在往後的日子裡,即使他們不說,我也能從他們喟嘆的眼神中看見自己的消瘦、憔悴,我是不是得了絕症了?

某天我偷偷聽到他們的耳語,原來我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壽命!

這真是讓我有如晴天霹靂,想不到我這麼快就要離開這個繽紛美麗的世界,這難道是我的宿命?

終於到了生命的盡頭,原本焦慮望著我的人們突然像是要從我的病痛中解脫了一般歡欣鼓舞。

在一片倒數聲中,我生命的最後一刻,他們將我輕輕抱起,並且在我原本的位置上,換上了一本全新的日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