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一直發短訊給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因為打你電話關機就睡不著。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每天都想聽到你的聲音。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對你那麼多的囉囉嗦嗦。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在意和你之間的距離遠近。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擔心你冷不冷,熱不熱。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想著你吃飯沒有。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一個人在你會出現的地方等著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再開心或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起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再也不會接起妳打給我的電話。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會把你的記憶一點一點抹去。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那麼乖聽你任何話,不會任何事都依著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每天除了睡覺外,其他時間都在想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在你幾天沒消息或晚上不回來的時候那麼擔心。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為你多次流淚,也不會在你面前流淚。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為了你而不去理別的人。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讓你擁有我的一切東西。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和你說那麼多的承諾和約定。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我要對你更好最好。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會讓自己過自由的生活。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感到那麼的孤單而寂寞。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一直看著我們照過的相片。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一直去聽我們最喜愛的歌曲。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在你離開以後祝福你幸福。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想著讓自己放棄自己所有的一切去愛你。

其實想對你說,我愛你,真的愛你!

無論結果會怎麼樣,不管我會哭會笑會痛,我想告訴你的是「沒關係!請你一定要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就讓我做最愛你的人吧!就讓我陪在你的身邊看著你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