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拿衝鋒槍找老闆理論,3分鐘搞定,賠償10萬。

老闆:我1個月的薪水。(哭)





金牛座

10秒後:好痛。

20秒後:我被砸到了嗎?

30秒後:哇,流血了。(遲鈍)

40秒後:失血過多,死亡。

金牛:上帝我來了。





雙子座

機伶的雙子,請老闆出來一下,老闆出來正好被招牌砸到。

老闆:我1個月的薪水加上醫藥費。(大哭)





巨蟹座

媽媽!(嚎啕大哭)

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著媽媽,不愧是最愛家的星座。





獅子座

這只是平民門不小心犯下的錯誤,就原諒他們好了。

路人:膜拜!





處女座

心思細膩的處女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所以走路都看著天空。

老闆:小姐,小心狗的排泄物!





天秤座

能說善道的天秤,使老闆在被威脅利誘下,賠了100萬。

天秤:白羊的10倍喔(樂)

老闆:心理創傷也是10倍。





天蠍座

招牌3秒內被支解了。

老闆:第8個招牌阿!





射手座

身手敏捷的射手,在招牌落下的前一刻,立即閃躲。

路人:拍拍手。

武林人士:收我做徒弟吧!(磕頭)





魔羯座

為了上學要遲到了,算了。

但心裡已經把店名、地址、電話、老闆三圍,通通記下來了。





水瓶座

為何招牌從頭上落下,不是從斜邊落下,或是地底冒出來呢?

已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了。





雙魚座

嚎啕大哭了10分鐘,老闆受不了(其實是路人以你欺負小孩的眼光瞪他),拿了一根棒棒糖給雙魚,雙魚開心的笑了。

某哀:容易滿足的單純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