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四門必修課

一、善良

做人不一定要轟轟烈烈、頂天立地,但一定要善良真誠

二、快樂

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三、踏實

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多一些努力就多一些成功的機會

四、正直

做人要正直,做事要正派,坐得端、走得直、行得正,堂堂正正才是立事之基





送給自己的6句話

我不完美,但我最特別,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人

我不驕傲,但我最自信,因為我是最愛自己的人

我不富裕,但我最快樂,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人

我不幸運,但我最惜福,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我不高貴,但我最幸福,因為我珍惜每一個今天

我不美麗,但我最漂亮,因為我活出精彩的人生





人生中的七個貴人

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

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

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

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

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

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

傷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能撥動你心弦的,是知音

能撞擊你靈魂的,是愛意

能讓你成熟的,是失敗

能刻骨銘心的,是經歷

能真誠相助的,是朋友

能無怨無悔的,是父母

能不嫌不棄的,是子女

能誨人不倦的,是恩師

能噓寒問暖的,是伴侶

能一路相隨的,是朋友

我們都應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