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常令人感傷,因為環境改變而導致分手

創作好歌除了感情豐富,想像力也相當重要

了解歌手的聲線特質,才能創作適合歌手的歌曲

創作靈感來源除了自身經驗,看電影也是很好的方式

看著餐廳的蠟燭熄滅,才驚覺愛情已逝去無法回頭

A Cappella是一種不依賴樂器的人聲音樂,演變至今多以團體表演為主

初學者要學會A Cappella,要看個人程度與歌曲難易度





得不到的愛,為何還沒得到就讓人痛苦

1.只能看著他幸福,代表歌:知足

2.原來承諾是藉口,代表歌:一半

3.美夢清醒一場空,代表歌:半夢半醒之間

4永遠是代替品,代表歌:洋蔥






分得不愉快,成深刻的傷痕

1.這麼激烈的愛我受不起,代表歌:最終話

2.最後你選擇牽了她的手,代表歌:重傷

3.只剩我愛你,還算愛嗎,代表歌:他還是不懂

4.當世界遺棄我,你卻在其中,代表歌:錯的人





我們的戀情,回不去了

1.遠距離戰勝我們的愛情,代表歌:離不開他

2.對不起我不會愛,代表歌:我不會愛

3.找不回熱情只剩下習慣,代表歌:我們沒有在一起

4.我的心開始想你了,代表歌:我真的受傷了





失戀生活好黑白

1.以淚洗面當廢物,周遭好友給白眼

2.戀愛恐懼症,同性可能比異性好

3.下跪節食拋自尊,只為讓你看一眼

4.自卑自閉想不開,躲進自己小世界





愛得越深就傷得越痛,如何自我調適失戀情緒?

方法一:大哭發洩

方法二:走入人群





多元化饒舌更受大家喜愛,主流音樂也加入許多Rap

創作最主要是有個人特色,不因外界眼光而改變

利用相似的根韻,讓饒舌更活潑

將旋律結合饒舌歌曲,就不會像唸的這麼死板





饒舌教室

1.押韻

2.抑揚頓挫

3.節奏

4.歌詞

5.相合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