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KTV必點嗨歌榜

1.撐腰

2.你是我的花朵

3.OREA

4.Let's go go go

5.維多利亞的秘密





KTV五大討人厭行為

唯我獨唱型:主打歌曲我獨唱,誰都不能與我爭

合音魔人型:合音天使來報到,有我合音分數高

食破天驚型:我愛免費吃到飽,消失閃人沒煩惱

多愁善感型:悲歌組曲大全輯,落淚哭泣好不了

自HIGH串場型:我是自HIGH搞笑王,絕無冷場氣氛好





KTV高手特調飲料配方大揭密

1.紅酒+汽水=1:1

2.伏特加+柳橙汁+蔓越莓汁

3.威士忌+膨大海=1:2





壽星的頂級特調

步驟一:加威士忌

步驟二:加入檸檬汽水

步驟三:加入汽水





熱戀的頂級特調

步驟一:加玫瑰紅酒

步驟二:加檸檬汽水

步驟三:加柳橙汁





特選中秋節必K好歌

1.望月想愛人

2.天頂的月娘

3.半邊月

4.雲中月圓

5.月夜愁

6.暗淡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