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卷調查

你對師大學生有什麼印象

1.教書、老師、老師好

2.眼鏡、襯衫、保守打扮

3.守規矩、友善、古板

4.成績超好、讀書讀書讀書

5.害羞、不擅交際

6.好像要穿制服





來自教授及同學的壓力

1.學生打扮師大教授特關心

2.打扮太性感,難聽話狂傳

3.上課坐角落,分組成孤兒

4.玩團南北跑,成為難約咖





台大人有七大毛病

1.不夠謙虛

2.時間觀念不夠

3.不敬業

4.身段不夠柔軟

5.學歷的光環

6.自私

7.藉口太多





我的功課這麼好,其實很困擾,外界對我的誤解好多

1.誰說我們都是乖乖牌,你也會叛逆啊

2.誰說我就該樣樣精通,我也是人啊

3.出去玩其實可以找我,我生活也多采多姿

4.誰說異性相處我不會,體貼舉動也不少

5.誰說高材生就臭屁,我其實很隨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