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你被分手時,你第一句話是什麼?

為什麼--∞

你喜歡上別人嗎--44票

我不要--40票





最常聽到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不適合--80票

分開比較好--71票

沒感覺了--30票





你覺得最常被分手的地點是哪裡?

家裡--74票

電話&MSN--44票

人多的地方--21票





分手後你會有什麼反應?

立刻求復合--66票

讓自己忙碌--45票

成行屍走肉--9票





你覺得分手後最易觸景傷情的地點是?

淡水--49票

自己家裡--46票

IEKA--8票





分手後你最愛聽什麼歌?

女生:寂寞寂寞就好、女人心事

男生:背叛、猜不透





恐怖分手

案例一:美工刀暴力篇

案例二:變態跟蹤狂篇





閨密與情人易擦槍走火,盡量避免兩人太親近

男女戀愛期三階段:愛欲→控制爭奪→情感依賴





分手狀況樣樣有

類型一:搶佔先機型

類型二:文質彬彬官腔型

類型三:失控暴力型





分手後最怕聽到的消息

1.對方很快就有了新戀情

2.對方四處亂講我的壞話

3.對方和朋友討論我們的私密事





分手後最怕家長

1.家長介入當和事佬

2.家長以為我們還很好





做這些保證分手

類型:言語刺激法

案例1.話不投機,反對到底

案例2.當朋友面冷嘲熱諷

案例3.所有問題都已預設好答案

案例4.囉嗦愛抱怨

類型:行為動作篇

案例1.低調不公開戀情

案例2.愛生氣:轉身、甩手、咆嘯

案例3.任何小事都在FB上面分享

類型:個性習慣篇

案例1.永遠都是悲傷的

案例2.不改變自己

案例3.生活太單純





分手教戰守則

言語刺激法,承受不了就goodbye

言語篇第一招:話不投機,反對到底

言語篇第二招:冷嘲熱諷開玩笑,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言語篇第三招:不斷抱怨、嘮叨

行為動作篇,做了這些離分手不遠啦

行為篇第一招:不公開戀情,規矩一大堆

行為篇第二招:翻臉比翻書快,天天上演全武行

行為篇第三招:任何小事,都要公諸於世

個性習慣篇,分手致命絕招

個性篇第一招:永遠都悲傷,負面情緒高漲

個性篇第二招:不改變生活習慣,別人都該適應你

個性篇第三招:生活太單純還是乏味





分手說這個到底什麼意思

白目語錄一:哪天你結婚了,一定要寄喜帖給我

白目語錄二:無聊或寂寞時還是可以找我

白目語錄三:我們的性生活不美滿,這很重要

白目語錄四:一定有更適合你的人,像是某某某啊

白目語錄五:我家人不接受你,真的抱歉

白目語錄六:其實我早就想要分手了

白目語錄七:我無法對等回報你的付出,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