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跟我搭訕嗎?

1.Do you have the time?

中譯:請問現在幾點?

2.I like your outfit.

中譯:我喜歡妳的穿著

3.What is your name?

中譯:妳叫什麼名字?

正解:3





外國人對我有好感?

1.主動為我付約會的消費

2.稱讚我的外貌

3.主動要求送你回家

正解:2.稱讚我的外貌





台灣結婚新人8.7對,就有一對是異國戀

外國女生總是勇敢展現自己,但是台灣女生會比較害羞

台灣女生身材很纖細,夜店穿著很性感





外國男生特點

1.浪漫情懷,愛就說出來《外國男生天生浪漫,大膽喊愛好勇敢》

2.成熟大方,給空間不多管《外國男生成熟大方,給予自由空間不多管》

3.高大壯碩,安全感足夠





異國戀難處多多

1.語言不通,溝通費工

2.長輩心憂,女兒別走

3.習慣不同,需要包容





這些特質外國女孩不愛

外型篇:體型太瘦小,穿著太窄身

個性篇:害羞欠大方,英文不敢講

追求篇:電話訊息狂傳,攻勢太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