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讓我學會這些事

1.家庭瑣事一肩扛,一家之主換我當

2.金錢拿捏恰到好,花錢存錢有一套

3.成熟觀念處事佳,座市條理一把罩





如果生活中有爸&媽,我想

1.全家聚會樂陶陶,一起生活到終老

2.家人伴隨渡成長,人生道理在其中





手足之間的爭吵,可以促進感情融洽、增加人際關係

第一個小孩受盡寵愛,最後一個沒人要愛

孩子許多壓力皆來自父母

父母若和孩子無法溝通,可能會表現激動





有兄弟姐妺真糟

1.好處怎麼都是你拿

2.功課太好我有壓力

3.黑鍋不要再給我背





全國單親家庭共五十六萬兩千戶,在十年間急速增加了五成





我家有新成員,那我

1.阿姨叔叔出現,親爸親媽怎麼辦

2.家裡多一人,管我多一人

3.兩家變一家,感情怎磨合

4.感謝在心中,嘴裡說不出





人情世故篇

因為單親我看到的世界有點不一樣,媽媽的經歷,深深影響我的觀念





叛逆篇

單親讓我叛逆過往加倍後悔,年少輕狂玩心重,先斬後奏惹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