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兇惡指數:十顆星)

回信罵他個狗血淋頭 拒看 封鎖 樣樣來

★金牛座(實際指數:十顆星)

咦?我沒看過這個人啊?
大家都說不認識的寄信來最好不要開
直接就給他刪了...
這人真無聊 有空寫這個不去多賺一點錢= =

★雙子座(瀟灑指數:十顆星)

立刻的刪個精光 反正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我的未來跟一封無聊信有何關聯?

★巨蟹座 (體諒眾生指數:十顆星)

嗚~好可憐啊~這個人從小一定缺乏母愛~
才會變成今天瘋瘋癲癲的相信這種詛咒信~
寄個溫馨小語給你吧~

★獅子座(人皇威力指數:十顆星)

敢找本王的麻煩?!
來人啊!把他的信箱塞到爆炸~
招一堆兄弟來狂回寄給那位仁兄...

★處女座(愛護整潔指數:十顆星)

哼 這就是所謂的垃圾郵件吧...
房子都要清不完了 連伊媚兒也要給我搞亂
送個十封回敬你

★天秤座(熱愛和平指數:十顆星)

難為他了 這人心理一定不平衡了
唉...維持網路禮貌別跟這種人吵吧
憂國憂民一陣子後刪掉他
繼續看別的信封

★天蠍座(復仇指數:十顆星)

回寄附加病毒信件...殺死它整台電腦
讓他非換新不可...
把他的信箱PO到網上惡搞

★射手座(讓人無言指數:十顆星)

射手不是出去玩就是趴網站...
喔? 這就是詛咒信啊?
目前我看過的詛咒信
有一萬三千七百八十六個版本...
然後你是第九千五百九十九個版本...
我早就看過了 換點新鮮的吧~

★魔羯座(超有效率指數:十顆星)

常常整理信箱的羯羯會自言自語如下...
嗯這是家人寄來的...嗯這是朋友寄來的...
嗯這個是經理寄來的...嗯這個是主管寄來的...
嗯這個不知道是誰寄來的...
(不知不覺就把詛咒信刪掉了...)

★水瓶座(一時好玩害死人不償命指數:十顆星)

真的會遭到不幸喔?
我來試驗一下 通通寄還給你XD

★雙魚座(長期纏功指數:十顆星)

太過分了!我跟你無冤無仇跑來詛咒我!
之後魚魚想到傷心事
就回寄個十幾封給寄件人...
寄到人家跪地求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