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放不下身段或態度曖昧。

當然所謂的放不下身段喔!因為有一些基本宮的人,他就是擺明了我跟你談戀愛你要聽我的,我不想結婚你不要逼我結婚,我不想給承諾你也不要硬逼我要說什麼,一下就說你不說我愛你就是不愛我,我就要走,好啊!那你走,他的態度就是很強硬的,所以放不下身段的這一點常常造成一些衝突喔!還有一點就是態度很曖昧,因為他們講話不喜歡給人家一種很絕對的感覺,所以即便跟你交往或者是你要有安全感,所以他們常常另一半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這種型的基本宮有時候就會讓另一半覺得很不安,我到底是你的女朋友嗎?他就是不給一個答案,他就會覺得不知道,好像我們已經在交往,可是我又好像沒有,自己已經是你的女朋友卻沒有被你正式承認的感覺,有時候基本宮的確要檢討一下自己的態度,但是你也要看懂,如果他很關心你,他不會口頭上說,他會用行動表示,如果他讓你認識自己身邊的朋友,他讓你到他家裡去作客,其實這就是一種肯定了,有時候你也不要太有挫敗感,以免你們的感情無疾而終,而且無疾而終以後,基本宮的人就算很心痛,他還是沒有辦法走下來跟你道歉,因為這一步輸了就以後都輸了,所以他要維持他的面子,所以有時候你也要體貼一點,你要給他面子。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只想保有自已,不顧他人感受。

固定宮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比方這樣講好了,他如果是積極型的,他很愛你,然後他會限制你,他說你不要出去你陪我,我想見你你一定要來見我,就會很黏而且限制別人,而且他們嫉妒心很強喔!然後他有疑問的地方他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你即便已經給他答案,他覺得還不夠,他就會一直問一直問,這個會讓人家受不了,那另外一種就是你愛他多一點的,如果你愛他多一點,你就會覺得他是很幼稚的,比方講你跟他共度情人節,他也答應你了,然後你就開始策畫啊,然後弄了一個大場面啊,然後有一天這個固定宮的人就告訴你說我不想耶!我今天想待在家裡,好懶喔!因為他自私,然後你跟他講說我幫你準備了那麼多,他會說退掉啊!簡單講他沒有那麼愛你,他就會非常的自我,所以也會讓人家覺得很受傷、很受不了,你怎麼都不顧別人的感受,那他只顧自己爽,所以這種型的就會讓別人覺得說你還沒有長大,算了,我離開好了,看樣子嫁給你以後也不會有好下場,一直到等他自己已經也戀愛失敗過,他可能才學會體貼別人。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忽冷忽熱,個性龜毛。

其實變動星座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只要他們搞得定自己,什麼問題都沒有,你要講說用方法,他們其實是很用心經營感情的四個星座,所以剛剛講說如果他會忽冷忽熱那表示說他其實自己也不很肯定這段感情,所以他有時候很用力、有時候又覺得意興闌珊、有時候他很HIGH、有時候他又覺得很悲觀,就是這樣,所以自己常常在那邊拉扯拉扯,然後別人就會覺得你是神經病嗎?而且說真的變動星座的人,他即便很有心要去談一個戀愛,他也很想要付出他的全部,但是有一些個性的問題他自己無法克制,比如說他很需要變化性、他很需要互動,他要覺得有趣,一旦一段感情落入一種ROUTINE,他自己也就忍不住想搞點怪來破壞這段感情,以讓這段感情有點變化,所以變動星座的人真的很難搞喔!如果你要一段穩定的戀情,有時候你要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辦法承受一種接近無聊的狀態,然後自己能不能死心,在這個場域裡面製造小小開心就好,那如果這樣的話,你就足以成熟到一段戀情裡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