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頭型

不論哪一格

18劃、28劃、31劃、32劃、46劃

上列這些筆劃的男人,他不管在做什麼事情∼他都會比較三心二意,然後會有比較多的選擇。他不會把很多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然後做任何的事…就是說會未雨綢繆,會給自己留後步;所以相對的在追女生時,他也不會只去追一個女人,他就是…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他會多看幾個…多做比較,不會馬上讓自己栽進去!可是一選上就是從一而終!在感情還沒確定時…正在追求階段時,是屬於多頭型的。但是因為如果單獨有18劃、28劃、32劃者,這是天生有帶桃花…但有色無膽…很容易有人來沾惹他,會有很多的那種感情問題。





後勢型

不論哪一格

9劃、19劃、21劃、37劃

本身他比較偏向事業!而當他設定一個目標要追女生的時候,譬如說先交往個一、兩個月,覺得這個女孩子跑不了了∼O.K.∼現在剛好有一個案子,五千萬利潤的大案子,他會先把這個女孩子擱在一旁;先去把這案子承接做下來!在他的心裡會覺得說我們已經差不多了,應該是要在一起了!所以就不用再花那麼多的心思來追你了,這個時候會把女方放在一旁∼先去把事業做好!做好了以後可以買個高級轎車或給你安定,把女方娶回家…但是這樣子會讓女生會覺得說很害怕!怎麼這個人…突然對我變得很淡很淡…所以讓女生會覺得說…到底你是要追我還是不追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和我在一起。這類的男生∼不是說不跟你在一起,而是他現在忙於事業,他想要給你更多、更好的!





觀望型

不論哪一格

15劃、23劃、25劃、34劃

這種類型的男生,就是比較理智的。而15劃的人會比較實際。這型的男人本身比較會去思考,譬如他想要追你的時候,他是計畫性的約會∼一開始約你去吃飯,故意約到高級的餐廳,想看看女生的舉止…看這個女生上不上得了檯面;然後再計畫約你去看夜景,想看看這個女生耐力如何∼然後仔細看看這個女生身材如何。所以這型的男生剛開始的約會,都是屬於那種計畫性的、他會評估、觀望的!不會馬上進入愛的漩渦。但是有一些女孩子覺得說,你已經打電話約我那麼多次…應該對我有意思了吧!但其實他不是,他只是想先跟你做朋友∼先觀察你,覺得可以的時候、值得的時候才會跳進感情的圈圈,是比較有智慧的!他這樣子的話,比較不會讓自己每一段感情就是…因為最起碼一段感情要付出兩三年,這樣就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先觀望一段時間∼感到適合時再在一起!不適合就會馬上跳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