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君走在路上,看到有一家電行裡的櫥窗內擺著一台最新型的電視。

於是她便走了進去。

找到店員後問他:「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說:「小姐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心想:「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第二天,小君染了一頭的紅頭髮,穿著也完全不同,她又來到了那家店。

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

又問他:「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又說:「小姐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心想:「奇怪!我都已經染了頭髮,穿著也完全不同,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小君很不甘心,第三天時,她從頭到腳都去整形後,又來到了那家家電行。

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問他:「先生,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很不巧的,店員又說:「小姐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很納悶?

我都從頭到腳都整形了,他怎麼還知道我是白痴呢?

她就去問那個店員:「我很好奇,你到底如何知道我是白痴呢?」

店員說:「因為那是一台微波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