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一位同學舉手了:「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有一次。

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某甲在上課睡覺。

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

他火大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

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甲。

其實甲沒走到黑板老師就開始酸他了。

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不知羞恥。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整天只會睡。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

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沒想到,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

我先睡一下。

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有個人在睡某教授的課,睡到後來教授就把他罵醒。

「你在繼續睡,我就當掉你。」

那個人就爬起來對著教授說:「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請老師容許我去洗洗臉。」

出去以後,教授對著班上同學說:「勇於認錯,亡羊補牢,不錯不錯。」

兩個小時後,那個同學還沒回來。

教授發火的說:「剛剛那個人的座號是幾號?」

全班都在偷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