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位旅客旅行累了找到一家旅館!

旅客:「我要一間房間!」

店員:「抱歉已經客滿了耶!」

旅客:「拜託請你找個位置讓我可以睡就好了!」

店員:「那,樓上有個軍官只有一個人睡,不介意的話就跟她擠吧!但是她的打呼聲很大。很吵的我怕妳受不了!」

旅客:「沒關係只要能睡就好了,我不怕。」

於是旅客到了房間跟軍官打了聲招呼說明了為什麼會跟她睡一間,不久後就睡著了!

到了隔天早上旅客精神逸逸的走到了櫃檯要結帳,店員問:「那個軍官的打呼聲不是一般的吵妳竟然忍受的了,佩服佩服。」

旅客:「因為我昨天在睡前偷親了他一下,他整晚坐在床角看著我。」

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