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處女找來一位年輕律師寫遺囑,她說:「我手上有一百萬元,打算花八十萬元在葬禮上。生前,鎮上沒有人理我。死後,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的輝煌葬禮。」

律師說:「那還有二十萬元呢?」

老處女說:「這輩子從沒有人愛過我,但我打算死前要領略一次燕好的滋味。」

律師回家後便和太太談起此事,律師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畢竟二十萬元不是小數目。

隨後兩人便開車前往老處女家。

律師下車後,叫他太太二個小時以後來接他。

兩個小時後,律師太太左等右等,先生還不現身。

便猛按汽車喇叭,過一會兒後,律師自窗口探出頭說:「四天後再來接我,她決定喪事從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