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04/19        牡羊座
牡羊座最講究義氣,為了朋友能兩肋插刀,自然也希望朋友待他能多講義氣,你就可以給他送上最有義氣的新年祝福——「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毛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承受手機費的債務追逼,頂著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春節好!」夠有義氣了吧?

04/20~05/20        金牛座
別看金牛平時一副精明強幹的樣子,其實一點也不會照顧自己,尤其看到美食不知道要節制,作為好友你不得不多多提醒他!——「新春期間天氣多變,消化系統也易出毛病,一定要記得一戒受冷、二戒晚歸、三戒暴飲、四戒暴食、五戒熬夜、六戒酗酒、七戒踢被」多溫馨的提醒啊!「八戒…你有沒有在看啊?」

05/21~06/21        雙子座
「想要得到春節禮物嗎?」——看到你要送禮物,雙子會立即盤算著向你要什麼禮物。「那請你把手放在桌上,手心向上,再把頭放在手心裡」——只要有禮物拿,要雙子做什麼都高興。「好的!這就是我送給你的春節禮物:掌上墊腦。」——估計這時,雙子早就笑翻。

06/22~07/22        巨蟹座
「是命運牽引我們相遇,是緣分安排我們相識,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相信緣分,因為你,我懂得了珍惜的可貴!好想說…」看到這,柔情的巨蟹早已被這溫情的話語感動不已,心中溢滿幸福,可是當他看到接下來的文字——「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孽呀!新的一年還要與你糾纏不休!」——天堂到地面的距離其實也不遠,是吧?

07/23~08/22        獅子座
獅子嘛,當然幹什麼都要追求高檔次,你發給他的祝福自然要往最高層次走,就像這條——「祝你在新年假期裡: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菸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寢食沒份,K歌K到天地開縫,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瞧瞧,這多有份量!

08/23~09/22        處女座
作為朋友,處女座對你關心是無微不至的,你總要有點表示吧。「過去一年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我……」——這話他能不欣慰嗎?「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你看到他頭頂的怒火了沒。「但願不會把你氣炸,而是希望你的心情永遠象爐子上的水壺,即使屁股燒的紅紅,也依然快樂的吹著口哨,幸福的冒著鼻涕泡泡!」——原來有後招呢!

09/23~10/23        天秤座
「哥們,新的一年想要我介紹猛男、辣妹嗎?想要請發出一聲『哞哞』,」天秤看到這則訊息時,心裡肯定暗爽:還是老朋友理解他,知道他喜歡帥男美女。可是,其實「唉!目前猛男、辣妹都缺貨,為了滿足你願望,就勉強把牛見牛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的宇宙超級無敵美少女(男)的我送到你面前瞧瞧吧!」——天秤狂吐。

10/24~11/22        天蠍座
「在新的一年裡,你想出人頭地嗎?你想發財致富嗎?你想光宗耀祖嗎?你想大富大貴嗎?你想揚名立萬嗎?你想陞官發財嗎?」看到這樣的簡訊,天蠍的兩眼早就冒「$」符號了,心想著你這朋友沒白交,有發財門道也沒忘了他。卻不知你的最後一句竟是「別瞎想了,快睡覺吧!」相當無語…

11/23~12/21        射手座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臉,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踩踩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看到此處,《幸福拍手歌》在射手腦中盤旋,忍不住跟著腦中的節奏high起來。可看到後面一句——「新年快樂,瘋子!」才驚呼上當。

12/22~01/19        魔羯座
魔羯是有名的職場拚命三郎,滿腦子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好不容易過年能休幾天假了,不如建議他出去旅遊放鬆心情——「春節旅遊何處去?用石頭砸警車,贏得看守所三天食宿全包超值游。砸兩輛還送精美手鏈一條,時尚囚衣套裝,警車接送等,砸的越多驚喜越多,前一百名還可與警犬嬉戲,趕快行動吧!祝新年快樂!」

01/20~02/18        水瓶座
水瓶最討厭的就是平淡的生活,跟他做了那麼久朋友,你不會不瞭解吧?新年假期中你得為他找點趣事才好——「朋友,知道你喜歡刺激,今夜我約了幾個人去幹一件大事,你也去吧。記住,要頭戴絲襪,手拿西瓜刀,至各大銀行門口,接受暗號:Happy牛year,然後到銀行櫃檯大聲喊出通關密語:搶劫,即可。」

02/19~03/20        雙魚座
「在這夜深人靜的跨年夜,我被一件事折磨著,我重複思考到底要不要把心中的話跟你傾訴,最後我提起了勇氣,告訴你……」感性的雙魚看到這裡時,肯定會心急如焚,腦中不斷閃現發生在你身上各種不幸場面的發生,甚至會想立即打電話過去安慰你。可你的簡訊下半句的內容竟是「起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