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時康復,他們的主治醫生對他們說:「如果你們其中的一個人犯病了,另外一個人就要馬上把他送會醫院。」

突然一天,醫生的電話鈴響了起來,原來是a君:「不得了了,b君從今天早上開始爬在我家的廁所裡,非說他是我的馬桶不可!」

「快,快把他送來啊!」

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沒馬桶了嗎?」





精神病院裡,一個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個空魚缸裡釣魚。

一天,一個護士開玩笑地問:「你今天釣了幾條魚啊?」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來叫道:「你腦子有毛病啊,沒看見是空魚缸嗎?」





因為經濟不景,最近精神病人人數劇增。

精神病院已爆滿,為了給那些嚴重患者保留位置,院長唯有送那些病情較輕的病人出院。

為此,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在一間密封的房子裡,放著一輛10列的玩具火車,然後讓10個病人進去,並對他們說坐這火車他們就可以回家了。

在一次試驗裡,有九個病人開心的坐上了火車,並高興的說:「呵呵呵,可以回家了。」說著便搖著搖著的走。

正當院長感到失望的時候,他發現了有一個人正用不屑的眼光看著他們。

院長眼前一亮,對他說:「你覺得怎樣?」

「MD,這幫簡直是瘋子!」

院長想:「這人看來還有的救啊!」

於是開心的問他:「你怎麼覺得他們是瘋子呢?」

「MD,我這車長還沒有上車他們就開車了,你說他們還不是瘋了!」





一晚精神病院裡,一個病人高聲喊道:「我是拿破侖!」

「誰說你是拿破侖的!」隔壁病房的患者叫道。

「是凱撒大帝說的!」第一個病人說道。

「胡說!凱撒大帝根本不知道拿破侖是誰!」隔壁病房的患者叫喊道。

「你怎麼知道凱撒大帝不知道拿破侖是誰?」第一個病人問道。

「是上帝告訴我的!」隔壁病房的患者答道。

這時,從走廊裡傳來醫生的怒吼:「我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人!」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裡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在一個公園裡,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

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

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警察,對看報的人說:「這是你的家屬嗎?」

看報紙的人說:「是,是。」

警察說:「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

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啊?」

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哈哈哈。」





一男子來到醫院精神病科。

男子:「大夫,我老婆總以為自己是鋼琴,我該怎麼辦?」

大夫:「那你還不把她帶來?」

男子:「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一個人怎麼能抬動鋼琴?」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英國女王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