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我被強奸過

肚子裡的孩子是無辜的--我不想做流產

你老公一直都很愛你--我昨天勾引他上床,沒成功

我不是很隨便的女人--就買這點東西就想和我上床

我想過普通人的生活--我需要性生活

做女人怎麼這麼難--我要去靠賣身維生了

爹,女兒對不起你--我和仇人上床了,感覺很好

我的內心很孤獨--今晚留下來吧

我也有七情六慾--七情尤指色情,六欲尤指性慾

我太輕信別人了--我被人騙奸了

還不是為了孩子--我改嫁了

瞧你那點出息--上床不行,幹別的也不行

我也是個女人--我也有性慾

你不體諒女人--你上床時只知道自己享受

只有他對我好--只有他能滿足我

你也算個男人--你陽萎又早洩

你不懂女人--你不掌握床上技巧

你那傻樣--別睡著了,主動點呀

我真傻--做完了忘收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