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百氏保險套:今天你戴了沒有?

太陽神保險套: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的愛天長地久!

雀巢咖啡保險套:滴滴香濃,意猶未盡~

麥斯威爾咖啡保險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克寧保險套:讓你像大樹一樣喔!

NOKIA保險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T28保險套:來電振動!

IBM保險套:四海一家的解決方案。

西北航空保險套:每五分鐘起飛一次。

摩托羅拉保險套:良機在握,一觸即發。

蘇菲保險套:好在有蘇菲~

愛立信保險套:一切盡在掌握!

蛙哈哈保險套:媽媽我也要~

步步高保險套:人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

芬煌保險套:芬煌保險套,大家齊歡樂。

旺旺保險套:大家一起旺旺。

碧桂園保險套: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套。

大寶保險套

男甲拍了男乙的手:「你怎麼又用我的呀你的那盒呢?」

男乙:「我那盒全給我老爸用了。」

女甲問女乙:「感覺怎麼樣?」

女乙:「吸收特別快,挺舒服的。」

光頭男拿著盒大寶:我跟我媳婦說你也弄盒貴點兒的呀,嘿!就認准大寶了。」

南方黑芝麻保險套:在小時候,我一聞到保險套的香味,就再也坐不住了。enren.com:愈上愈過癮

可口可樂保險套: come on,come on,給我感覺。

聯想保險套:沒了聯想,世界會怎樣?

三菱電梯保險套:上上下下的快樂!

新天利VCD保險套:玫瑰開了。

新中華牙膏保險套:有新中華保險套,皇爺們兒才吃得歡。

康師傅保險套:康師傅保險套好吃看的見。

天河藥業保險套: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功,關鍵是找對感覺; 你瞧准了,天河藥業保險套。

白+黑保險套:白天用白套,不磕睡,晚上用黑套,睡得香。

商務通保險套:蠟燭,皮鞭,保險套一個都不能少。

農夫山泉保險套:有點甜。

科健手機保險套:科健保險套,成功標致!

非常可樂保險套:非常可樂保險套,中國人自己的保險套!

新飛保險套:新飛套套好,不如口交來的好!

斯達舒保險套:(女)你爸爸性病又犯了,快去找四大叔!

雕牌保險套:保險套,我一直用雕牌,透明套,我還用雕牌!

佳得樂保險套:解口渴,更解體渴!佳得樂保險套:我有,我可以!

桑塔納保險套:擁有桑塔納,走遍洞穴都不怕!

奧妮:金槍永不倒,國貨當自強!

白貓保險套:這麼多年用白貓,放心!

別克J18商務轎車保險套:有空間就有可能!

百事可樂保險套:渴忘無限。

碧柔洗面乳保險套:清新爽潔不緊繃。

凱迪拉克保險套:總比別人長一點!

FM365:真情互「動」,愛父愛母365!

瀉力停保險套:腎虧、精虛、早瀉怎麼辦--用瀉力停保險套啊,一套上就挺!

愛多保險套:我們一直在努力!

雕牌保險套:保險套,我一直用雕牌,透明套,我還用雕牌!呵呵!

藍天六必治保險套:用了藍天六必治保險套,身體倍兒棒,吃嘛兒嘛兒香,您瞅准嘍!藍天六必治。

柯達膠卷保險套:唱到這一刻,多溫馨,真的情,真的笑,記起了每一刻,哦——就讓每一刻都不流走!柯達留住每一刻!

微軟保險套:Microsoft。

WIN98保險套:即插即用。

Pentium 保險套:Intel inside。

IBM Internet 保險套:四海一家的解決方案。

IBM mobile office 保險套:隨時隨地,不受限制。

HP 保險套:買得聰明,用得安心。

摩托羅拉保險套:良機在握,一觸即發。

Konica保險套:它抓得住我。

可口可樂保險套:擋不住的感覺。

麒麟一番保險套:呼乾啦!

NIKE 保險套:Just do it。

M&M 保險套: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飛利浦 保險套:Let's make things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