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如果調酒像調情,牡羊的酒是一口喝盡的威士忌。

想要冰淇淋的小孩,等不到秋天再長大。羊是熱情衝動的小動物,他們總是維持著一年四季隨時隨處的一見鍾情。不要考驗他的毅力,更不要為難他的耐心,讓愛的火花燃燒夏日艷陽,羊兒的愛情是霹靂無敵的。





金牛座

堅持只喝一種調酒,堅持只用一種情緒喝酒。

十年前就決定了今年夏天示愛。想畢他是一位老朋友了,多年來不變的關懷,是深夜裡可以吵醒訴苦的聽筒,也是大雨中可以依靠的肩膀,如果他現在決定主動表示…茲事體大,可喜可賀,也許是託付終身的時候了!





雙子座

我點的是綠酒嗎?我點的是藍酒嗎?我有點酒嗎?

早上吃冰,從朋友變成愛人,黃昏遊泳,從愛人變成朋友。不是懷疑他的誠意,必須認清妳在同時跟兩個人談戀愛,新鮮感源源不絕,可惜安全感搖搖欲墬,既然忠孝不能兩全,凡事以開心為前提,以不變應萬變,好好享受多彩的愛情。





巨蟹座

愈靠近家的地方,愈適合品酒,溫柔是最佳消暑良方。

不要把他的溫柔當作理所當然,懂得感激與珍惜的人才能得到螃蟹的真心。這個夏天他的愛情能供應你最舒適的溫度,最清爽的心靈空間,和最家居的浪漫。





獅子座

2oz雄心、1oz自負、1/4oz孤獨

雖然他不是只為妳表演跳水,至少妳是坐在貴賓席上。身為皇后的妳,要學會與群眾分享妳的獅王愛人,站在舞台上的他,正是最有魅力的時候,讓他盡情地表現自己,即使你可能稍許被忽略,他的光芒仍使你與有榮焉。





處女座

純情不適過量,精準調配能讓酒杯也感動。

一個沒有蚊子的約會是值得的。如果妳厭倦了夏日裡汗流浹背、臭氣沖頂的「男子氣概」,處女座的他一定讓妳的呼吸重現清爽,在炎熱的大太陽下看見潔淨整齊的他,是上天最浪漫的恩賜。





天秤座

加冰塊酒色較美,不加冰塊愛意更濃…愛與美只是讓人猶豫。

戀愛是持續終年的大事業,夏季更要加強促銷。結合愛與美的天秤,在夏天除了為愛奔走沒別的事可忙,一旦他認定你是不可錯過的羅曼史,不論白雪公主或冰山美人都清涼有勁,好好把握他,熱戀通常有季節性。





天蠍座

並非刻意挑釁酒意,攻擊是我無力抗拒的本能。

清涼並非本性,只好持續四季的熱情,戀愛中的蠍子明顯地不再蟄伏了,一向沉默安靜的他也變成活潑的好動兒,他不會正面掐住妳的脖子,因為從背後輕輕鉤著獵物、悠然地放風箏,是更優雅高段的表現。





射手座

只要能夠讓調酒更有趣,什麼都可以比賽一口喝光。

夏天旅行,順便戀愛,他騎著駿馬呼嘯前來對妳讓上三圈,大喝一聲「愛情萬歲」,肯定這是一位箭無虛發的神射手,以前所未有的熱鬧開場示愛。若這箭正中你紅心,你最好先想好秋天以前如何俘虜他。





魔羯座

喝酒前:懷疑論,喝酒中:方法論,喝酒後:情緒論。

如果他展開攻勢,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夏天你增值了。魔羯的愛冷靜卻絲毫不鬆懈,在他野心範圍之內,每一次的進攻都必須是有效的投資。紮實的情感贏得信任,你會甘於成為他的隨身行李,家中的傢俱。





水瓶座

我喝的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不是我要的,我要的跟這一切無關。

儲存夏天的溫度,冬天再到西伯利亞避暑,不要與瓶子商量任何中長短期的計畫,他只覺得妳沒有創意。戀愛要特別,最好冬天吃冰、夏天飆麻辣火鍋,穿上北極熊的毛皮止渴。瓶子很有趣,原諒他但不要相信他。





雙魚座

如果我窩在酒杯裡顯得太過安逸,請把我丟到shaker裡。

讓冷凍櫃開著,攝氏33度也能在雪中擁吻。如果魚兒的愛情仍不能讓你感覺浪漫,妳一定是一塊超大型的石頭。在和魚共築的愛的世界裡,沒有童裝,只有說不盡的甜蜜感受,不管哪個季節,雙魚座的男人都能讓妳愛到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