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幹!(簡單明暸)

金牛座:唉!(反應遲鈍XD)

雙子座:馬上揮一拳給對方,然後反套上對方!

巨蟹座: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獅子座:靠!連我也敢整!(獅子的脾氣不好惹)

處女座:說了:「你們無聊啊!」(心想OS:哇哩,這絲襪到底乾不乾淨啊!)

天秤座:哇!我的形象毀了!當場馬上把臉遮住往外跑把絲襪拿下!

天蠍座:冷冷的說:「哼!你們認為這樣好玩嗎?」(對方:不…抱歉)

射手座:哈哈!拿去套別人一定更好玩。

魔羯座:這什麼玩意兒?最後很冷靜的把絲襪拿下來!

水瓶座:我把你的頭套上保險套如何?(對方:囧)

雙魚座:你居然敢套我!算了饒了你,下次被我逮到你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