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男生的觀點…

再來是女生的反駁…

到底誰吃虧?





明明吃虧的是男生。

做愛這件事很多人都覺得女生吃虧…

其實吃虧的是男生…因為…

男生起先要調情培養情調…

如果沒本事還要買情趣用品…

男生要花錢買保險套…

男生要先暖機「雞」才能使用…

如不堪使用還需要買藥…

男生要花臂力抱起女生…

男生要花腰力保持運動…

男生要花氣力保持順暢…

男生要花腦力想新動作…

男生要花精力…自己知道啦!

通常最累的是男生…

流汗最多的是男生…

失去蛋白質的是男生…

男生是付出者女生是接受者…

如果表現不佳還要被女生嘲笑…

最後負責的還是男生…

因為女生說自己吃虧!





一位女性朋友看了以上的論調,堅持提出反駁,論點如下:

女生最吃虧,男生別強辯。

做愛這件事很多人都覺得男生吃虧…

其實吃虧的本來就是女生…因為…

男生起先要調情培養情調…

(使女生誤入賊床的第一步驟。)

如果沒本事還要買情趣用品…

(如果男生沒本事,還得接受他們用情趣用品。)

男生要花錢買保險套…

(女生要花錢買驗孕棒。)

男生要先暖機「雞」才能使用…

(唉….看看你,還得等你暖機「雞」…你以為女生的耐性都這很好喔…)

如不堪使用還需要買藥…

(女生若重複使用也得作花錢動手術。)

男生要花臂力抱起女生…

(女生要不吃不喝的努力減肥讓男生抱起。)

男生要花腰力保持運動…

(女生要花腿力保持運動,以免事後雙腿無力。)

男生要花氣力保持順暢…

(女生要花氣力叫床,才能讓男生保持馬力。)

男生要花腦力想新動作…

(若是遇到後繼無力的男生,女生還得花腦力自我解決。)

男生要花精力…自己知道啦!

(男生隨便就幾億隻,女生再辛苦也僅僅一個,物以稀為貴阿!)

通常最累的是男生…

(有種男生也懷胎十月,看是誰累阿!)

流汗最多的是男生…

(十月的羊水,會比你一日的汗水少嗎?)

失去蛋白質的是男生…

(十月內,增加十幾公斤,男生也想嘗嘗從美女,變成母豬的下場嗎?)

男生是付出者女生是接受者…

(有時,還得接受到基因不良的。)

如果表現不佳還要被女生嘲笑…

(女生明明沒感覺還要裝作很有快感。)

最後負責的還是男生…

(但是三分之二,都會落跑,到頭來負責的還是女生。)

所以女生本來就吃虧嘛!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