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怕人家對他好,他沒辦法抵擋人家對他好這件事,也很多射手座知道這個甜言蜜語的人條件不好,我嫁他一定吃苦或什麼的,可是人家一對他好,他就說不出「你走吧」這種話,他可能會對那個講甜言蜜語的男生很兇,嚇走他,如果嚇不走,就把自己說得很糟,「我不會做飯、洗衣服,我什麼都不會喔」,男生說沒關係都我來,那射手座沒辦法拒絕只好都聽他的,從此他的一生都毀在你手上,因為他不能抵抗甜言蜜語。

第二名:金牛座。
不要看金牛座有時候酷酷的樣子,可是事實上他很喜歡這種感覺,會讓他陷在幻想裡,會覺得說「其他他蠻愛我的嘛,不然怎麼會講這種話」,他暗自欣喜,那是真或是假他們分不太出來,有時候他的自我太強了,所以對方真心,他也開心,如果對方是假的,他也分不出來,所以金牛座要特別小心喔。有時候人家多幾句甜言蜜語,他們回家會悶著頭想好幾天,他會當真。

第三名:天秤座。
不要看天秤座冷冷的,其實他們還蠻喜歡甜言蜜語的,他們會用冷冷的感覺對待你,你說甜言蜜語,他們會說「再說」,你說你喜歡聽嗎,他們會說「無所謂啊」,他就是不就範,但他那個冷冰冰的心就慢慢被融化,到後來你不說他反而覺得怪怪的,他還覺得是不是對你太冷了,冷到你說不出來了,那我就對你好一點吧。就這樣一步一步調到你甜言蜜語的陷阱裡,久而久之他就把你的甜言蜜語當真了,他越來越在意你了,所以那些甜言蜜語他其實是喜歡聽的。

第四名:天蠍座。
他喜歡愛的感覺,他自己本身就是個一旦愛上了,就會講甜言蜜語的人,所以你的甜言蜜語對他來說就是等於你愛我,那這種被愛的感覺會讓他覺得很快樂,很舒服,你不能只是用行動,譬如說接送,卻不說我愛你,天蠍座女生會覺得好沒味道喔,你越會說他就覺得越HIGH,也越愛你,很划算的投資喔,多說幾句話總沒錯的。

第五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女生有一點潑辣勁,譬如你跟他講甜言蜜語,他會說「你神經病啊,吃飽閒著啊」,他可能會講出這種話,但其實是心花怒放。他也篤信打事情罵是愛,所以他有那樣的反應給你的時候,表示說你有機會了,甜言蜜語對牡羊是有效的,因為他是很熱情的,他們對戀愛是有憧憬,有幻想,然後也很期待對方式熱情的,他在鑑定你的熱情有多少,你的熱情如果很夠的話,那大家來撞擊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