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單身的人是悲哀的,此話在2007年出爐,勢必引起各位單身美女的板磚攻擊。形單影只比起比翼雙飛,有何優勢?且聽12星座單身女生之單身宣言!





白羊座

單身理由︰我尋尋覓覓20年,始終找不到比我更強壯、更正義、更敢做敢當的180公分以上80公斤以下的有志男性青年!悲哀之one,我20次相親沒有1個敢陪我玩蹦極!悲哀之two,20個男人中沒有1個人曾經有見義勇為的經歷!更氣憤的是,他們中居然沒有員警、教練、運動員、DJ這些活力的頭班!你說我能不單身嗎?

單身宣言︰更高、更快、更強。





金牛座

單身理由︰第1個男人沒有房子;第2個男人有房子沒車子;第3個男人有房有車沒存款;第4個男人有房有車有存款,但是房子是租的,車子是單車,存款只有5位元元數!我要的高品性生活誰來給我保證?我的蜜月馬爾地夫誰來給我保證?我的孩子以後上貴族學校誰來給我保證?綜上所述,我單身是被逼的。

單身宣言︰沒有麵包哪有愛情?





雙子座

單身理由︰我快要抓狂了,他居然不知道殺人遊戲,居然不玩FB,居然不知道《康熙來了》,居然欣賞不來冷笑話,居然不聽thecranberries,居然不熱愛室內捉迷藏!最氣憤的,我們玩007他每次都因為回應遲鈍輸酒!他真是我見過的最gen最無敵的男人!這年頭,要找個康熙的真的那麼難嗎?

單身宣言︰聰明第一,感情第二。





巨蟹座

單身理由︰我非常負責地講述我的要求︰新時代的男性應該是要做家務的、是要會使用3合1吸塵器的、是要會燒愛心牌紅燒排骨的,尤其重要的是,新時代的男性要熱愛家庭,要喜歡格子布的窗簾,要願意上家政課,最最重要的是,必須要以家庭為中心,365天,天天在家吃飯的才是好男人!我就這點要求都沒人符合,我還戀什麼愛!

單身宣言︰家庭主男,veryverygood!





獅子座

單身理由︰象我這樣身色具佳的女性,當然要找純種優良好男人,首先他的香水最好是杜邦或者Lacosteessebtial的,衣服最好是HugoBoss或者playboy,內褲可以是CK,手錶必須是Chopard,最後,他必須歐洲12國去過至少7國,他的車最好是hammer,當然他最好有迷幻的長相和模特的身高……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委身下嫁的!

單身宣言︰我是美女我怕誰?





處女座

單身理由︰現下的男人,不講衛生的程度真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他居然上廁所用作業本紙而不帶心相印牌手紙!他居然趁我不注意偷偷挖鼻孔!他居然要去吃臭豆腐!最可恨的是,他用剛剛摸了寵物的手來摸我的臉!我無法容忍這樣沒有衛生素質的人,寧願單身一輩子!

單身宣言︰我只嫁給世界衛生組織主席!





天秤座

單身理由︰我認為我是12星座中最不奢求的一個,我只是想要,他學位與我均等、收入與我均等、身高與我均等、外貌與我均等、家庭環境與我均等、衣著品位與我均等、愛好與我均等、父母愛好與我父母愛好均等,喜歡的顏色與我喜歡的顏色均等、捐款數目與我均等、路見不平熱心助人次數與我均等,就行了!你說我還有什麼要求?

單身宣言︰不均等,毋寧單身!





天蠍座

單身理由︰我討厭開門見山的人,我希望他能在我餓的時候猜出我想吃火烈蝦仁;我希望他在我生氣的時候能馬上去買回我喜歡那件prada的衣服,我希望他表白要選擇我意想不到的時候,我希望我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而他每次都能猜測到我的心思,我希望他是個神祕滴、含蓄滴男人!那你不如去買個輸入你生活習慣指令的機器人。

單身宣言︰神祕是我的忍道!





射手座

單身理由︰我認為,同時喜歡3個男性是沒有錯的,1個有長相1個有錢1個有智慧!我還認為,同時跟3個男性交往是沒有錯的,1個滿足精神需求1個滿足物質需求1個滿足面子需求!我又認為,人生除了玩樂還有什麼可圈可點之處嗎?我是很單純地享受人生!可是,他們沒有人接受我的愛情觀!

單身宣言︰博愛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





摩羯座

單身理由︰現下的男人,有錢的不安分,容易金屋藏嬌;沒錢的也不安分,容易違法犯罪;收入平淡的不安分,總想變成有錢人!有長相的不安分,容易搞婚外情;沒長相的不安分,容易起歹心!相貌平常的不安分,容易幻想激情生活!你說,這個社會怎麼就不能賜予我一個安分的男人,我只希望平安的過一生啊!

單身宣言︰安分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





水瓶座

單身理由︰我討厭現下的男人,我去見異性朋友,他要不高興;我想去麗江,他要去新疆;我想吃零食,他要說影響健康不允許;我外出晚歸,他要限定10點鎖門;我要辭職去旅遊,他的道理就一大堆……就連我說各管各新生活,他也東鬧西鬧硬是不答應!這日子沒法活了,還是單身自由點,想怎樣就怎樣!

單身宣言︰單身是一種解脫。





雙魚座

單身理由︰我不過是想在情人節的時候要一朵玫瑰(當然最好是粉紅的義大利玫瑰和法蘭西滿天星,最好配置有音樂表白);我不過是想讓他帶我去看看夕陽(當然最好是在馬爾地夫的海灘,最好周遭有跳躍的海豚和潮汐的聲音);我不過是想和他進一次燭光晚餐。(當然最好是有小提琴伴奏,1654年的紅酒,空運的小龍蝦)可是這些,他們都嫌我麻煩,我還沒說我要求約會的時間是每天的5點20分整呢!你說我能不單身嗎?

單身宣言︰不懂浪漫的男人,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