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過去的我們那段快樂的時光,不禁讓我留下眼淚。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我們在學校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天天在一起聊天,我去補習班接妳下課,在家講電話害妳被妳姊罵,放假時甚至經常約會,你在網咖輕輕的親了我的臉頰。

而我也在學校吻了你,我可以發誓那是我的初吻!

雖然我曾經傷過你一次,但我跪著向妳發誓那是無心的,也跪著發誓我真的愛妳!

雖然你原諒我了,但我知道傷口依然還在因此我試著靜靜的彌補妳,將傷淡化。

我曾經想著要努力的讀書賺很多錢讓你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想要照顧妳一輩子,但直到有一個禮拜你對我的態度漸漸冷落了。

我問你為什麼,妳和我說:「對不起…我愛上了別人,雖然我還是愛你但我比較愛他。」

我看到著這封手機簡訊時,差點沒去撞牆…真的,當時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是在作夢吧!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其實我也可以想到我們會有今天,只是我一直相信你是愛我的。(雖然你不肯相信我愛妳,因為我帥太花心了)

我相信只要我付出我最真誠的心一定能感動妳的,只是…還沒感動之前你就愛上別人了。

你要我們暫時分開,因為你說我很花心很快就會把你給忘記,很快就不愛妳了。

妳告訴我情人節那天如果我還要妳的話在考慮是否繼續交往。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無論多久我都能等下去的,不到最後我絕不放棄!

要讓自己找到愛的人很簡單;要找到自己愛,對方也愛的人就很難了!

我好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邊阿!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你是否會看到,但我還是要說,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花心了,我想我是痴心吧!

我願意付出一切就只為了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