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趕快給我停車

先生對不起哦~我想我也要下車了,借過借過~~(哇!丟臉丟到外婆家)司機我要下車啦!趕快給我停車……「小姐,別激動,電鈴快壞了……」





金牛座

形象還是得注意

真不好意思,我想您也累了,我先下車吧……我?沒事沒事……哎唷……死司機,停車停得這麼猛幹什麼!真是丟臉加est,我美麗的形象……





雙子座

別跟想睡的人計較

啊~我不知道這是你的大腿耶……您大人有大量不會跟我計較吧~(對啊!聰明點就不要跟美女計較!!)大哥您真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





巨蟹座

展現愛哭功力

啊!對……對不起……我不小心睡著了……我沒怎麼樣吧?(這個大哥看起來好可怖哦……)我不是故意的……(你可不可不要再瞪我了……唉!我好可憐)





獅子座

一輩子難忘懷

我怎麼會做出這麼丟臉的事呢?車上有這麼多人,對方竟還是個大帥哥,我跳車以死明志好了……還好沒有流口水……不然我以後什麼見人啊~





處女座

認認真真的道歉

這個……先生我要鄭重的跟你道歉……你可不可以看在我不故意的份上……不然這樣好了,我寫悔過書給你……(下次打死我也不要在車上睡覺了!)





天秤座

是帥哥一切OK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睡著的,這樣好了,如果有下次的話,我請你吃飯(還好是個帥哥!等於賺到!)你要不要留個手機號碼給我呢?





天蠍座

遷怒是最好良藥

對對……不起……(這個臉丟大了!)都是公車的錯……不然我怎麼會睡到別人大腿上去呢!死公車、爛公車……以後我絕對不要再坐這號公車了!





射手座

耍耍咀皮解危機

哇!原來是你大腿啊!難怪我得特別好,不過我覺得你的大腿要減減肥,帥哥怎可以有隻肥腿呢!真是美中不足啊~(帥哥:………)





魔羯座

大事化小準沒錯

這個……真的很抱歉……我應該沒有嚇到你吧?你不需要收驚吧!(還好沒流口水)我想既然沒有很嚴重就算了……(還好我不是恐龍,你不是青蛙)





水瓶座

佔到便宜就好

哇!帥哥耶!睡得好!睡得妙!睡得呱呱叫……邊的人看什麼看,嫉妒啊!對了,(還是要裝一下)真是不好意思,不小心睡了您的玉腿說……





雙魚座

柔情攻勢定有效

啊~對不起,您的腳一定很痛吧~有沒有被我驚到?真是抱歉,下次我不會再睡到別人腿上去了……你一看就是個好人,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