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花園中突然出現了一顆蛋,運用你的想像力,你覺得這個蛋會孵化出什麼樣的東西?

A.小恐龍

B.拇指姑娘

C.孫悟空

D.魔豆




















A.小恐龍

爛好人指數:40分

後知後覺慢情人、若要愛情得提醒;因為你是一個很肯付出的人,但也因為你都是慢半拍的,所以情人告訴你什麼、提醒你什麼,你可能還不會有感覺,一定要人家說明了你才知道,所以會惹得情人很不高興,有時候不懂得方向,所以情人也會覺得你很煩這樣子。





B.拇指姑娘

爛好人指數:95分

委屈求全等人愛、為愛付出心不悔;真的是一個爛好人,可能你不單單在感情當中是爛好人,在生活、事業當中也是一個爛好人,因為你覺得做什麼事情只要對方開心,對方要求我什麼我就是給,所以有時候就委屈求全,所以是為愛付出無怨無悔型的人。





C.孫悟空

爛好人指數:75分

鬼迷心竅忙付出、只重感情失理性;主要是因為你是一個有異性沒人性的人,你覺得為對方付出你就是一個很好的情人,你喜歡得到別人的讚美說你是個好情人,所以想了很多的點子為對方付出,但是這些付出也許都不是對方想要的,也因為太重感情了,有時候就失去了理性,情人跟你借錢就全部都借給他,無條件的不用還也沒關係。





D.魔豆

爛好人指數:15分

剛正不阿有骨氣、感情理性講道理;他們一旦投入在感情當中之後,他們就覺得要理性,不然的話對不起情人,所以選到這個類型的朋友他要劈腿其實是有色無膽,因為他覺得我就是要理性,萬一被抓包的話很難看,所以還是要理性去處理自己的感情,因此他會衡量說如果我去當爛好人的話我的後果會是什麼,他可能就卻步,叫自己乾脆不要當爛好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