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特別,因為今晚,我單身。

兩個禮拜前我就已經買好了我要穿的露肩洋裝,以及小鑚的高跟鞋,在塗上了我的口紅之後,我不吝惜的噴滿了我全身重要部位名牌香水,只求讓自己今晚既有格調又不失撫媚。

然後前往那間鎮上最有名的「單身吧」。

聽說男人都是到那邊釣馬子的。

當我搭乘計程車來到這家店時,門口已經擠滿了男人,看著我下車,看著我開門,看著我走進酒吧,那些眼神,個個都像是要把我吃了似的,自從婚後,我就再也沒有享受過這種洗禮。

一進到酒吧內,慵懶的爵士樂,鋪陳了整家店,吧檯,服務人員,領班,沒有一個看起來不性感,這家店,名副其實的單身吧,煽情的賀爾蒙幾乎隨手可掬。

我挑了吧檯邊的座位坐下。

記得看過某個電台節目說著,吧檯邊的位子,顯示出你的心理狀態,期待人家來搭訕,如果自己坐在一個雙人或四人的座位上時,表示有伴,也就間接拒絕了多數人的邀約。

坐下來不到三秒,酒都還沒點,就已經有一名男士,優雅的端著紅酒坐在我身邊。

「一起喝酒好嗎?」

我注視著眼前的男人,從他的髮型,衣服,領巾,甚至用鼻子聞了聞他的香水,就像是小孩開心的要選擇糖果般,我樂於評鑑,但,不急著下決定。

我微笑著不答腔。

這時候另外一側又有個高大的帥哥拿著杯威士忌靠近。

「請妳喝杯酒?」

這男子的五官好看到會融化掉我的理智,我已經幾年沒有碰上這樣的帥哥對我說話,我的心,花都開了。

就在我急著想要答應他的同時,店門口被推開,一種我最愛的型男,漫步走了進來。

那不是最好看的樣子,但卻是我最喜歡的線條。

只要看到這種男人從嘴巴到下巴的曲線,我就想要和他談戀愛。

而我知道,年輕時候我試過,那感覺真美好。

男人一進店裡就看到我,微笑著直直朝我走來。

「……」男人歪著頭,不說話,只是微笑。

「……」不知怎地,我看著他,說不出話,也只能笑。

旁邊兩位男士看到我們如此的投入,各自輕笑了一聲,離開了吧檯邊。

沒多久,我和他離開了酒吧,我一路將他帶回了家。

我知道家裡沒人。

一進家中,我便雙手環繞著他忘情的吻著,而他的舌頭,則像是回應著我一般,溫柔的翻攪著。

我忘了有多少年我沒有這麼投入在這種親密動作中,自從結了婚以後,再也沒有了…

我們一路從門口擁吻跌跌撞撞的進了房間,他吻得火熱,我的眼角卻不小心瞥到小寶的玩具在床邊,我一邊親著他的脖子,一邊偷偷的用腳將玩具踢進床下。

我要好好享受,可不能讓任何小事情破壞了。

衣服,內褲,胸罩…該褪下的,都在地上了…

一個小時過去,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解放。

我知道,今天晚上是破例的,不可以再發生…

心裡雖然閃過一絲罪惡感,但很快的就讓自己的天使給消弭了。

只不過就在我還赤身裸體躺在床上的時候,我聽到玄關的門鎖有轉動的聲音,我心裡大驚。

我非常清楚,這時候擁有我家鑰匙的只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小孩。

都是我最親近的。

而這時候,我來不及衝到門口將門上鎖,門已經開了。

男人帶著小孩在背光的門口,看著我。

而我,只圍了件床單,更糟的是,房裡的男人聽到聲音,也走出來了…

「媽!」小寶跑過來抱著我,我很是尷尬。

而門口的男人終於開口了。

「姊夫,你也穿件褲子吧…還有呀…我要去打牌了…小寶我不能幫你們顧了…」

男人將鑰匙丟到了全裸男子的手上朝門外走去,不忘回頭補了一句。

「祝你們結婚八週年紀念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