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一個世紀;

一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一個從古到今傳唱不完的美麗花絮,女人總是渴望被寵愛,渴望被呵護,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對你也是如此,心似網,中有千千結。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不,是因為想你,才感覺的寂寞,你現在也應該是寂寞的吧,在憂傷中等你,我們總是徘徊在,很近又很遠的這麼一種距離之間。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每一滴眼淚,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可你的一轉身,不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人生艱難時刻。

心痛,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那如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雖然很短,但卻會隨我們漂泊一生,原來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這麼柔弱的風景,經年累月,都生長在心中的一個隱秘的地方,外人無法看到,只有這裡才是屬於真實的自己。

轉身,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但是,對一些人來說,卻是改變了一生的命運,沒有特殊的情況,不是情非得已,是不會有人輕易選擇這樣一個,讓人終生難忘的動作。

有些片段,支離破碎,有些畫面,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花兒落淚了,綴紅滿地,天也落淚了,雨滴就是它的淚花,雨絲象止不住的心泉,淅淅瀝瀝,也下在心裡。

原來,你的轉身,是讓我如此的痛……

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望的蔓延,我多想告訴你,可是,你轉身了,想你,卻不能告訴你,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窗外,愛如煙花,絢爛而短暫,我只能含淚的看著它們開了,落去,美麗了,然後,孤寂。

無眠的深夜思緒無法停止,不知是因為太多的眼淚喚起了太多的傷感,還是太多的事清都彙集到了今天才讓我如此的沮喪,太長時間沒有過這種感覺了,一直以為把所有的一切都已看淡,也一直以為所有的一切我都已不在乎,當有人刻意在敲打傷口的時候,我才感覺到我還在痛,痛的開始討厭自己,痛的開始恨自己,曾經捫心自問:「我恨嗎?」

我回答了我不恨,其實我真的沒有恨過,不是不想恨,是太多東西都已注定,就算恨可以從頭再來嗎?

就算恨可以遺忘所有嗎?

因為不會,所以我不恨,要恨也許最恨的就是自己,要恨也許最恨的就是上天的不公。

寂寞傷心的夜裡捫心自問:「我還在愛嗎?還在愛我嗎?」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寧靜的夜給我增添了一份孤獨,一份寂寞,當獨自品嚐著這份孤獨,這份寂寞,這份寧靜的時候彷彿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順著聲音尋過去,你如空氣般消失在寂靜中,就如同你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看不到我曾經所承受的痛苦一樣。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思念就像潮水般湧向自己;當一切成了過眼雲煙,當一切改變了模樣,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淚、曾經的笑、曾經的愛憐、是否要忘記過去的吻、過去的心、如果不是你的出現,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失意、如果不是你在我臉上留下你的吻、我不會日日夜夜為你牽掛、如果……如果……如果沒有如果……

雖然分手,但從未忘記,只能在回憶裡貪婪的搜尋著你的身影。

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早已物事人非了。

你選擇了放手,我選擇了離開,我們所謂的愛就這樣逝去……

可惜……

愛一旦擦肩,咫尺即成天涯。

愛一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忘記一個人卻需要很多理由!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淚去結束。

用一生去想念……

現在我明白了,一個人時可以不感到孤單,可是想念一個人時卻一定會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