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天注定,上了鎖的心,逃不了宿命的經歷,所有閃亮的日子,已經刻在春的葉片上,淡淡的掠過昔日的天空。

我只是在春夜裡葉片上一顆小小的露珠,如果沒有你的溫柔,也許會淡淡的隨風寂寂的化去了,不再留一點影子,一如這世界上從來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曾經來過。

內心的一份默契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當聚時聚,該散就散,凝一份深情,一份關注於聚散之間,這就是我們的方式。

好多話在心裡纏繞,碰碰撞撞卻說不出口。

有些話我不說你也該明白,就如有些話你不說,我也懂得一樣……

一直都相信,生命中的某些東西,也許真的就是命中注定的。

生活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總是在經歷一些事情,但人們並非統統理解我們的經歷。

直到有一天,命運讓我們遇上,方才得到了答案,生活就是這樣一個謎接著一個謎,不斷地引誘著我們向前走去。

我們已經走過了易於觸景傷情的年華,知道了人生的聚散原本是那樣的匆忙,知道了我們總有些不能忘懷的許諾和心願,有些不忍忘卻的往事時時環繞在我們心房。

望著黑洞的夜,似乎心正在跌入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所有的光明,溫暖都離我而去。

我的心被吞噬著,黑暗侵佔了空空的心靈。

我似乎就剩下一幅軀殼,靈魂慢慢飄向空中,我想抓住它,卻怎麼也抬不動手,我只能望著它慢慢的融入黑夜。

我知道,我所失去的永遠不能得到了。

在同一星空下,遠方的你會不會有和我一樣的心情呢?

星星不語,月亮無聲,只有思念在黑黑的暗夜裡靜靜的呢喃。

為了一份感覺,一種心動,為了一個人,一點夢想,為了你,支撐起一片明媚的天空。

如果覺得寂寞與空虛,我會用傾訴來彌補。

讓自己不再憂慮,彷徨,就算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孤獨無助。

你會這樣嗎?

我只希望能包容你所有的煩惱,化解你所有的惆悵。

將往事當做陳年的美酒塵封起來,雖然時間越久,味道越醇,但卻不敢消受。

夜色輕墜,月華之下,露珠含香,枕畔瀅洄這夜的芬芳,冷月幽幽,碎風點點。

只是這秀美的夜色會偶爾飄過幾縷思念,幾縷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