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使我們相互思念,使我們不能相見,但我總想聽到你的聲音,多想讓你牽著我的手,多想感受到你的溫暖,多想多想……

風兒把我遠方的思念帶到你的心中,在這漫長的日子裡,常常哼著《姻緣》這首歌,你的臉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你還是那麼的親切,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這異鄉的雲卻不懂思念,隨流浪的風,在天邊慢慢飄散,遠方的情人,千里萬里隔不斷我對你的思念!

在這冬日的雨天,在這幽暗的黃昏,冬雨在我的睫毛上凝成水珠,彷彿是我的淚,這冬雨,因為離別的思念,竟有了那麼一點暖意,就在這冬雨的纏棉裡,我感覺到無奈和憂傷,我知道你也能體會到遙遠的思念,這冬雨淋濕了我的心……

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棵流星劃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看到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劃過你的窗前……

緣分讓我們擦肩而過,命運注定我們無法相守,再回頭只能懷念,如果有來生,如果我們還能相見,我還要做你的初戀情人,那個時候不要再放開我的手,今生無緣,來世一定要讓你牽著我的手……

遠方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慢長的午夜,天涯擋不住思念,期待早日與你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