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生的篇章,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是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蜜的海洋。

每次看到你的時候,你就像一股暖暖的春風,蕩起了我心海裡的波瀾,你就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住了我多情的視線,你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你是那樣的美,美得像一首情詩;你是那樣的純,純得像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你的開心、你的聰明;讓我看到別的姑娘,我會自然地想到你,而看到你,我眼中只覺天下再無女人,看到你,我的心裡便充滿了柔情,以致於看一切都如花似錦,世界因你而美麗,我的心因有了你而陶醉,我多想變成一條小河,輕輕地從你身邊流過,把你那美麗的倩影照在碧水之上,自從第一次遇到你,也許我就愛上了你,自從愛上你,我每時每刻都在思念的苦刑下煎熬,啊!

這煎熬、這煎熬使我發癡,也許今生你是我生命的全部,你是我活著的唯一的希望,真的,是唯一的。

如果你拒絕了我,啊,生命已對我失去意義。

我多想擁有一個,一個沒有別人進入的空間,我多想留住一段,沒有第三者愛過的時間,愛了很久,想了很久,一個幕然間的回首,我看到了沒有你的來路是那麼的模糊,我多想找回心中的那只斷了線而失落已久的風箏!

有時,我總是想,是不是不夠愛你,因此我的心如雨後蛛網殘破,早已不堪風的一擊有時我也想,也許我不夠愛你,春天早已過失,花季早已擦肩而去,那麼我該不該愛你,我怎麼忍心把我的悲哀揉進你那快樂無邪的心裡,猶如一滴墨水滴進清純的水裡,縱有片刻的美麗,終究還是逃不出混濁的結局,帶你走進泥濘又無法回頭的絕地,我想放開手,又怕從此再也不會擁有,我想轉身走,那份情又如何割捨得出!

也曾久久地徘徊,終於有一天,你用溫情帶我上路,我隨你而去,這時才發現這是一片愛的熱土,明月下從你眼中讀出的卻是我揮之不去的痛楚!

當春天再來的時候,不必再詢問花期。

當故事開始的時候,不必再詢問結局。

當你和我已經出發,就不要擔心風雨。

只是……

不知道你的港灣,是否是我最終的停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