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於忙碌的工作,閒下來,心裡莫名的恐慌,覺得自己好像一無是處。

工作清閒了一陣,前幾天剛忙起來,好不容易進入工作狀態,工作卻讓我做的差不多了。

也許是我夜以繼日工作的緣故,心裡覺得特充實,沒有覺得有多麼寂寞,閒下來時,才發現還是忙碌的好,苦命人沒有辦法!

如果在海邊會發現大海的好,可以讓人心靜下來。

可離開大海心裡依然空寂。

整日在一種恍惚中過著吃了工作工作吃然後睡覺的日子,想忘卻的卻忘不掉,想記住的卻記不住,都怎麼了,這是從來沒有覺得日子如此難過,好像沒有盡頭。

有的時候自己都恨自己,幹嗎要使自己這樣苦呢?天知道。

上網了都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不上更無聊到無所適從……

心老是不能靜下來,覺得自己都快生病了……

儘管周圍的朋友有空就會找我,可我依然感到寂寞。

這是一種怎樣的狀態?





寂寞是一種無言的痛

說不出來,也無法說清楚

他讓你食不甘味

夜不能寐

寂寞,讓人消沉的毒藥

什麼時候你才可以讓我享受你的香醇

你給我的痛已太多

可我需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