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靜靜的。

一個人回憶著,盼望著,默默的,依舊站在原地。

以前說的放棄,以前說的以後要好好的,那麼我做到了麼?

有的時候很傷感,聽著傷感的歌,望著窗外,漸漸的才發現,其實自己已經離好多東西都遠叻。

某一天,看到心裡喜歡的人的時候,假裝這沒看見,不知道為什麼,結果就那樣,檫肩而過,沒有回頭。

依舊朝前走著。

但臉上眼角流下了眼淚。

多麼想回頭,可是沒有勇氣,一陣風吹過,我慢慢的找個角落蹲了下來,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習慣一個人,習慣一個人聽著歌,習慣了一個人獨自望著天空去傾聽某一天,某人對我說的,要開心。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就這樣,漸漸的我們聯繫少了,自己總是幻想著,幻想這下一秒這個人會讓我停下。

幻想著曾經一起坐車的時候,幻想著考試的時候,漸漸的,發現我對這樣的人產生了感情。

只有我一個人,我願意去等。

但時間久了,厭倦了現在的生活,漸漸厭倦了明明知道喜歡卻沒有說出來的感覺,漸漸厭倦了明明看到了卻要裝作沒看到的樣子,漸漸厭倦了明明都知道彼此的心卻因為誰都不說而沒有結果的愛情。





漸漸的我發現,原地的等待已經不在屬於我。

漸漸的我發現,我想和『暗戀』說再見了。

因為,某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