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淒美,也有一種愛叫痛心,直到有一天那痛心的愛消失後,我才知道什麼是人間最值得珍惜的情緣。

有多少次我在問自己,我錯了嗎?

我錯在哪裡?

是因為我沒有實心實意地對待你嗎?

是因為我沒有把最真摯的愛給你嗎?

有多少話我想對你訴說,卻又無法表白的清楚,你說我還是你的朋友,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春天過去了,迎接我的除了是蕭瑟的秋天就是寒冷的冬天,於是,我只好把一份對你最美好的祝願深深地埋在心裡。

我不知道一片綠葉還會不會昭示著春天的溫馨,我不知道一泓泉水還會不會展現出透明的詩篇,每當我想起你時,我平淡的生命中就激起一次的歡樂,我歲月的長河中就泛起一陣難忘的漣漪,我沉悶的思念中就閃現出你動人的笑容。

也許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也許這是我一生中最殘缺的夢幻,從那天分別起,我燦爛的天空中,總是感覺有一塊遮陽的烏雲,當我的淚水與離別劃上等號時,我走過的路只能在我記憶的長河中不斷的拉長,拉長。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愛一個想愛的人也就更難了。

有時我獨自靜思時,我真把自己比作一隻失落的秋雁,在無盡的蒼穹中沉默的飛翔。

假如我是那種不知情愫的人,我可能從此不會再去深深地想你和愛你。

對人生我抱有的希望並不是太大,幾十年的光景一晃而過,唯有這痛心的愛是不能輕意擯棄的。

從見到你的那天起,我就把你當作我永久的紅顏知已,總是想著你、念著你。

可是現在我不知對你說什麼好了,心靈的振顫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痛苦和呻吟。

我感悟綠洲,卻走不進那希望的田園,我凝望星星,卻無法送去一縷的光亮。

當我細品這麼多朋友對愛的詮釋時,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彷彿覺得那窗外的細雨就是我對你的傾訴,我彷彿覺得那雨中的女人就是你永遠不逝的身影,愛只有淒美的愛才是真正的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