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是因為我喜歡你,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你,發呆是因為我想你,傷只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某一天,你撥我的電話號碼,語音告訴你我已經停機。

你會不會難過?

某一天,你的手機不再頻繁的響起,你會不會不停的等待?

某一天,你的短信收件箱裡,不再有人可憐兮兮的說你好嗎?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你會不會不停的期盼?

某一天,不再有人無論是深夜還是白天都坐在電腦旁等待著你上線,等待著可以打電話給你,你會不會失落?

如果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我的寬容。

你要記得,我們雖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們頭上頂著同一片藍天。

某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記憶的片斷,你習慣什麼,反感什麼。

感情世界裡,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計較這些,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是我這輩子裡最美麗的回憶。

我還要你記得答應過我什麼,許諾過我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歎氣的時候我不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不再陪你一起難過,心碎的時候不再去陪你一起心碎。

那是我真的絕望了,真的心碎了,真的疲倦了。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都是裝,總是裝作無所謂,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嗎?

而你呢?

會在乎我的一切嗎?

可是我會很自責,會恨我自己,因為我做了一個不守承諾的人。

我懂,其實都是我不好,我不該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我只該做一個默默愛你的人,默默等你的人,默默想你的人。

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

你知道了,清楚了,瞭解了,最終感動了沒有?

是不是等我離開了,你才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