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飛了

花兒謝了

當自己發現是冬天滴時候

冬天已經過了一半

只有等著下一個冬天滴來到

還是老一條街

老一個時間

老一個地點

卻是另一個冬天

燈光把記憶的線拉得好長長

一些該忘記的也記得了

不該忘記的反而很模糊

熟悉的街上情人手牽著手

總在瞬間有點瞭解

你說過的話不會實現

不下雪冬天一樣得冷

冷得要自己開始忘記

不是我對你戀戀不捨

但你讓我轉輾反側

情海有多深

情海有多痛

局中人才理解

不斷失望

不斷希望

是什麼讓我捨不得放手

對你的感覺

和你一切地線索

忘不掉地寂寞

我徘徊在記憶深處

我在只有孤獨地夜晚醒來

尋找這一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對於我們之間有時候到了最後分開還是很乾脆

其實兩個人也難免有些無謂

久了以後適應要時間來相配

你和誰忘記了依偎

如果錯過了不後悔

可能你會忘記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