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大3的學生,因為要做畢業論文的關係。

所以目前在一位有力的教授門下擔任類似9527一樣性質的特務。

其實也希望往後是否也能得到教授的提拔,一舉躍入龍門。

目前老闆旗下1位小姐跟4位男公關(1位學姊跟3位學長跟只有編號沒有名字的我)。

由於老闆是專研有關「類神經網路」這是一門的相當費精神而且需要高度邏輯的思考力。

只見研究室終日燈火通明,歌舞昇平(音樂開超大聲),為了畢業大家都拼了。

在精神壓力下,大家養成了革命般的情感。

相知相惜。

就在昨日。

中午用餐後,大家都各自在研究室位子上休息。(2點還要開會)

學姐則是在沙發上先睡了。

其他學長則是趁空閒時間抓一些小遊戲程式下來玩玩。

但是由於學姐在睡覺,所以把喇叭關掉,避免吵到人家睡眠。

那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程式。

主要是打關卡的遊戲,每一關都會有魔王把關。

把小囉囉解決之後,魔王就會出現。

最後還會有一個最厲害大魔王,擊敗他,就破關了。

學長們輪流上場。

一關一關的破。

終於到最後一關了,但是小囉囉太多了。

好不容易快要殺完了,大魔王就要出現了。

大家忍不住興奮的心情。

「快出來了、快出來了、快出來了、快出來了」急促斯喊著。

不料在沙發睡覺的學姊突然睜開眼睛,緊張的脫口說出。

《不可以射在裡面要拔出來》

這時大家睜大眼睛看著這位學姊。

沒有再打電動,我想誰也沒有心情再打電動。

學姊漲紅著臉。

綁起馬尾,快速奪門而出。

此時我彷彿看到學長在吞口水。

我想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想不到這麼清純的學姊。

也有這樣不同的體驗。

看著學姐離去的身影,我忍不注難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