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雨天?

因為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

為什麼有人喜歡喝酒?

因為酒能讓人不再寂寞,能讓人很快想起又很快遺忘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為什麼有人喜歡唱歌?

因為那些歌詞說出了自己久違的心聲。

我們都曾失去愛情,在某個人的身上學會了刻苦銘心。

也許,將在下一秒會遇上比某人更愛我們的人,那時候的我們,是否真的能讓那個讓自己痛徹心扉的人在心裡永遠消失?

然後全心全意接受那個嶄新的男人?

我的心:偶爾很清醒、偶爾想抗拒;偶爾很傷心、偶爾很高興;偶爾有睡意、偶爾很想你;偶爾有夢境、偶爾卻下雨。

幼時天真的我會選擇在吵架的時候將手機關機,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那沒什麼了不起,就當作是我跟你演的一出愛情戲,流一點眼淚也沒關係。

卻沒發覺,真正的愛無需考驗,無需防範,無需顧慮,無需懷疑。

愛!

是一種需要,一種缺乏!

傷人的真相無法掩藏,也無法埋葬,但你卻習慣了演戲,隨時隨地的在磨練演技,你不懂什麼叫做珍惜。

太多的借口留給自己,可是能快樂多久?

多餘的眼淚能挽留什麼?

最後才明白,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遺忘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我也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不去想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因為我明白,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刻意去努力的!

越麻木越痛苦、越清醒越無助!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虛構出的幻想,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曾經的幸福,已成了如今的回憶。

如今的回憶已經不值一提。

不值得一提的是那些殘缺又不堪的往事。

曾經的愛已經找不到線索,或許某年某月再有機會擦肩而過,那時的你已經觸碰不了我的心中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就讓時間來一點一點的淡化,不想再執著!

當擁有的已經失去,我們就該學會勇敢的放棄。

對和錯再提起,早已經沒意義。

想開,體諒,我已經習慣。

死心,失望,會比較簡單,不然又能怎樣。

看著放晴的天空,告訴自己:我真的沒有很努力的要自己去遺忘。

真的、真的。

在這愛情的世界裡,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