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某某地方有1間小教堂,裡面了住了一位仁慈的神父,而這位神父非常尊重上帝往往都依靠上帝,所以每天唸經。

嘴裡唸著上帝都會保佑我們大家,只要信上帝,大家都是一樣的溫馨。

有一天,突然刮起了風雨下個不停,幾乎要把整個城鎮淹了,整個村民當然是落荒而逃,有一個年輕人看到神父在教堂裡念經,急忙的跑進去說。

年輕人:「神父阿!外面快要淹了你怎麼還不快逃?」

神父:「上帝一定會救我的。」

年輕人:「哎呀!不管你啦,年輕人當然就跑走啦。」

過了不久有有另一個年輕人跑進來說。

年輕人:「神父你還不快逃!」

神父:「上帝一定會回來救我的。」

直到明天,風雨過了神父也因此喪命。

在天堂的神父生氣的說:「上帝為什麼不來救我,虧我這麼信任你。」

上帝就說話了:「什麼!我沒救你,我派2個人去救你了耶!」

神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