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闌人靜的時候,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陽台上吹著寒風,面對著那深遂的星空、看著那皎潔的月亮無語,我喜歡這樣的沉醉,喜歡靈魂在深夜漫遊,彷彿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影子,我擁抱起自己的雙肩感受你曾經給予過的溫度。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真的的不需要什麼理由,那只是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就會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內心的深處,那個瞬間我看到的都是你的影子,都是你的音容,我陶醉在這樣的恍惚,我癡迷與這樣的甜蜜,當想念變成一種習慣以後,我再也無法將它從身體裡割除,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抬頭碰撞的是你那迷離的眼神,呼吸好像瞬間急促,當你柔軟的嘴唇親吻著我的臉頰時,那一刻早以被上帝定格。

它像樹葉輕輕的落下,柔柔的蓋在地面上,在葉片脫離樹枝的時候是那麼的自然。

它像冬天裡的那一米淡淡的陽光,雖然不那麼熾熱但是感覺卻是如此的溫暖,閉上雙眼,很享受這種感覺。

它像傍晚的夕陽,美麗的光線經過了雲層的羽化,不那麼刺眼,但很令人著迷。

它像春天裡淡淡的細雨,輕輕打在臉上,雨滴與皮膚之間的碰撞僅有0.35秒的時間,可卻非常美妙!

我恍惚著,試探著。

我陶醉著,忘我著。

喧囂的城市,奔波的人流,彷彿世界因為你的唇落而停止,我緊緊的擁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