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步行去赴約,離你快要到的地方,只差一點點的路,大概有半公里,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你會怎麼辦?

A.我找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把傘(就近商店買傘)

B.既然是下大雨,我寧願搭個計程車過去,因為沒有地方可以遮雨(搭計程車)

C.半公里沒有多遠,所以我乾脆淋點雨,直接衝過馬路,衝到那裡去(淋雨衝過去)

D.我稍等一下,看雨會不會小一點,會不會甚至停下來,我再過(稍等一下,雨停再走)

如果大家再選的時候,你腦中有遲疑,那代表其實兩個選項,你都可能跟你的行為心理有點關係。




















A.我找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把傘(就近商店買傘)
這樣的朋友其實事業財富,是比你的命還重要的,因為對你們來說,兵來將擋嘛,突然下了雨,那我就買把傘來擋囉,如果能撐過這一段,這個傘丟了也無所謂,什麼問題來就怎麼去面對解決,這樣的人其實在他人生之中,他會特別重視事業與財富,這件事有時候是他維繫一切東西的來源,比較務實。

B.既然是下大雨,我寧願搭個計程車過去,因為沒有地方可以遮雨(搭計程車)
其實這倒不是浪費,這代表他們重視的,其實是父母小孩,這個選項很有意思,通常他們在照顧自己,周全而萬無一失,所以他對自己非常的好,相對的來說,其實他照顧身旁的人,他只會這顧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不會比他的小孩父母重要。

C.半公里沒有多遠,所以我乾脆淋點雨,直接衝過馬路,衝到那裡去(淋雨衝過去)
跑過去淋點雨的人,其實是急躁、熱情,所以對他來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他特別重視的是友情跟愛情,友情跟愛情在他一生之中,可能他可以看的比命還重要的事情。

D.我稍等一下,看雨會不會小一點,會不會甚至停下來,我再過(稍等一下,雨停再走)
他其實是雜誌上一般的讀者最常選的選項,你重視的是理想、夢想,對他來說,因為等一下雨停了再走,會停會想,會調整心情,會調整節奏,所以他的人生對他來說,走走停停,隨時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