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口試

醫學院某班進行口試教授問一學生某種藥每次口服量是多少?

學生回答:「5克。」

一分鐘後,他發現自己答錯了,應該是5毫克,便急忙站起來說:「教授,允許我糾正嗎?」

教授看了一下表,然後說:「不必了,由於服用過量的藥物,病人已經不幸在30秒鐘以前去世了!」





你自己去把他叫醒

上微積分的時候,有個同學在後面睡覺。

後來老師發現了生氣的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叫起來!」

語畢,不知道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





學生的考卷

某哲學系老師在期中考時只考了一題申論題:「什麼是勇氣?」

就當大家拼了命在想怎麼寫時,有位同學交卷了!

不過,他只寫了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到了期末考,老師依然是只考一題:「這就是題目,請作答。」

大家依然不會寫不過那位同學還是很快就交卷了,他寫了:「這就是答案,請給分。」

老師氣不過,傳喚了那位同學:「我有兩道題目問你,你若答出第一題就可不必答第二題。」

同學:「嗯。」

老師:「你的頭髮有幾根?」

同學:「一億兩千萬三千六百零一根。」

老師:「………」「你怎麼知道?」

同學:「這一題不用回答。」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三不政策

某政治課,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