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是在一起的

可是,我能感到那份生硬

有時候,我們是在一起的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哭泣的模樣

有時候,我們是在一起的

可是,那失真的快樂我真的沒了安全





很多很多的有時候

不是你沒去察覺

不是你沒去感受

只是,真的是你沒那份心

敏感的我,我感知了

我不想裝作視而不見





所以,我沒了希冀

所以,我突然疏遠

我們沒了以前的快樂

我們沒了以前的言語

因為,我是沒安全的孩子

禁不起這種懵懂的曖昧





不要透著你心痛的眼神

因為,那容易蒙蔽了真實

倘若你只愛這樣的遊戲

我想,放了吧放了吧

只是對我最後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