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窗戶,看著外面潔白的雪,心一下子凍得冰涼了,被寒冷窒息,不禁感歎著,原來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其實,我也是脆弱的,經不起太大風波的摧殘的。

以前,總是把自己想像的很堅強似的,貌似歷經了很多風風雨雨的,已經習慣面對任何事了。

但是,現在想想,好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想像的,我只不過是個失意的人而已。

那時,看到別人風花雪月的愛情時,真的有種羨慕的感覺的。

好像,她們幸福了,也會給我帶來好運的,我總是默默的支持,默默的祝福她們,希望我不久我也會幸福的。

那時,只要他們提出什麼幫忙的事,我都會盡量的去幫忙的,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

記得,以前住一起的一個女孩,她告訴我她男朋友會來宿舍找她,我卻一下子就回答說,我要到外面去上網的,很晚才回來的。

都不知道,那時怎麼想的,其實自己都累得不行了,卻還是說出了那樣的話,一個人遊走在街上無聊。

一直我都認為自己是理智的,其實我也是很理智的。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什麼東西不該我要的?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

有時候放棄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有時候堅持是以為那就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的,屬於你的一定會屬於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是你的。

我要的東西只是要我該要的,不該要的,給我都要不起的,因為我的承受力也是有限的,之前,我還大言不慚的說要做個擁有七情六慾的人,看來現在我只能選擇做個聖人好了,因為七情六慾對於一個失意的人是真的玩不起的。

因為,我的情太簡單了,她只能賦予一個能真正瞭解的人。

風花雪月,多麼浪漫敏感的詞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