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對不喜歡的人的告白,12星座的人會用什麼方式拒絕呢?(請參考太陽跟金星)

牡羊座
個性率直的牡羊從來學不會婉轉二個字怎麼寫,對於掉髮不喜歡的人平時也完全沒注意過人家。但羊羊也是自大又愛作夢的洗衣一群。有人暗戀自己,羊羊很開心,卻也同情對方。認為對方肯定鼓起了圖片上傳畢生的勇氣才敢來告白。這時候,直率的羊羊會努力的用生鏽Foot odor的大腦,企圖擠出一、二句人話。但最後還是以「對不起」直接了當的拒絕,做為答案!

金牛座
打從出生以來就慢半拍的金牛們,對於別人的愛情,天生有準確的第六感;但碰上自己的身體保養愛情,卻是遲鈍出了名。而金牛很誠實,但也不夠機伶。他當下能想到的是:傻笑。笑容背後,他想起對方十次接送、八次送宵夜、五次修電腦、三次請唱歌原來是公關活動這個目的。順便懊悔自己不應該為了除腳臭省錢而答應對方這二十六次的好意。重視責任的他,開始不知道怎麼給對方交待,回家後想了幾千幾百萬個方法,最後膽小的他,乾脆消失走人躲起來。

雙子座
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呀。我一直把你當做最重要的打工朋友,你知道的。你呀,一定是被什麼連續劇呀電影情節,一時迷昏頭了。錯覺,一切都是錯覺啦。我明明就不是你的菜呀,是不是。是你想太多了。回家去好好睡覺,明天找你喝茶哦。別想太多了,有事call我。隔天之後,人間蒸發。

巨蟹座
被告白固然很開心,但對方明明就不是自己的菜,蟹蟹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好藉口。平時襪子圓滑的他們,遇上這種事,會不知所措。演變成明明關心卻變成數落對方。你平時不做家事,一天到晚往外跟朋友鬼混,賺錢也不寄回家給你的家人,見到我媽也不打招呼,工作也時有時無。別怪我,我沒有辨法微針跟不愛家的人結婚。」

獅子座
無畏無懼的獅子,碰上被告白這種事,他可是一點也沒在怕、或顧及對方的心情。「喜歡我?等你減個十公斤再說。」跩得咧。不過別失眠失望太早,這句話,獅子會留給有機會的暗戀者。ruckus完全沒機會的人,獅子不會說這麼明。畢竟他是個王。在這時候他會維持王的氣度與風度,很有禮貌的拒絕。「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你,但是很螞蟻終結者抱歉。」也是拒絕的很乾脆。

處女座
和巨蟹座回答的方式很像,不一樣的是,處女純粹因為對方給自己的感官不爽而數落,跟關心一點也沾不上邊。(除非他信上帝,開始有了愛心)腳毛沒剔,失敗!頭髮太油,失敗!衣服太髒,失敗中的失敗!最失敗的是你連牙也沒刷,你看看,牙縫裡還黏著菜渣!有沒有搞錯啊!

天秤座
圓滑的天秤,是最會想藉口的族群。不能怪他們,他們靠人際關係過活的。親愛的,我其實不合適你,你自己心裡最愛陳怡安的那個人,不是我。只是你自己沒發現。相信我,等你遇到那個最合適你的人,你會感謝我命運今天的決定。相信我,做出這個決定,我比你還難受。

天蠍座
愛恨分明的天蠍,一向最懂得拿捏距離,絕不會亂給別人希望,亂搞曖昧。如果還有不識相的創業小綿羊被他吸引,那也只能怪對方太笨了。蠍有二種,一種是初嚐愛戀的純情蠍;一種是經歷風霜的爛情蠍。如果你遇到前者,算你走狗屎運。他已經給你距離你還不懂得閃。頂多會落得一句「你不是我的菜!」作為悲戀收場。但若不幸遇到媒體後者,你可能會被拿來當做他和他想追的人,搞曖昧的棋子,或不幸婚姻中的點心小菜。最後得到一句「別傻了,我怎麼可能對你認真。」然後在床邊飲泣哭訴他的絕情離去。

射手座
喜歡上射手的你也真的很天。一定是個純情乖寶寶,才會被射手的陽光形象給騙了。總是一副無憂無慮的大孩子一般的射手,拒絕人的方式也很陽光。「你搞笑啊。」哈哈哈。「我跟你說,昨天那場球賽。」你的告白,完全不被蟑螂他當一回事。假如你再認真一點,他會閉嘴。然後開始覺得你太嚴肅,一點也不好玩。你的電話他照樣會接,只是之後你就不會再接到他主動邀約的電話。在孩子般的他面前,你只會覺得自己的快速美白痴戀很愚蠢。

魔羯座
是女人就會說:等你高薪工作月入x萬再來找我。是男人就會說:等你學會煮飯再來找我。是人渣就會說:等你去微針整容後再來找我。最後一句開玩笑的。魔羯雖然給人很勢利的形象,但不可否認,雖實際。也很專情。所有的一切都要經過他的活動評估。不夠資格的人,他也不會浪費彼此時間。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他是為你好才這麼說。

水瓶座
你喜歡我?是哦!你知道地心引力的原理嗎?看似轉移話題,實是引經據典,最後會把問題繞到真正的答案,順便告訴你,何謂愛情的真締。然後要你記住這個教條,去尋找你的真愛。而你也會真的會被他的這番演講洗腦。

雙魚座
同情心過盛的雙魚,是最無法拒絕的人種。如果對方在他面前落淚,他會更沒辨法說不。如果對方身世可憐,弱不禁風,他會給對方一個擁抱。永遠學不會拒絕怎麼寫。遇弱更弱的雙魚,偏偏遇到強勢的安東尼羅賓,一樣沒輒。最後,他會哭得比對方大聲「請你別再說了,我真的,真的沒有辨法,對不起。」哭得比你還慘、比你還難過。最後逼得你不得不主動去角質投降。「好!我不喜歡你了,剛才是開玩笑的,可以了吧!」然後他還抬起無辜的大眼詢問:「真的嗎?」全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