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瀰漫著你的氣息,讓我怎能忘記,那曾經的點點滴滴,曾經那麼熟悉的聲音,曾經那麼關切的話語,曾經那顆驛動的心,曾經你留給我那深深的回憶。

是你的愛讓我從幼稚變的成熟,是你的愛使我懂得了珍惜情感。

是你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是你的愛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愛是一起走過的歲月,愛是互相的理解,愛是彼此的寬容,愛是對對方的遷就,愛是對感情的信任。

愛是心心相印的,愛也是息息相通的。

愛是在你失落時給你安慰,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分享。

愛是在你寒冷時,給你的溫暖。

愛是在你無助時,給你的希望。

愛是在你疲憊時,給你端上的一杯熱茶。

愛是在你痛苦時,給你的治療傷痛的良藥。

愛是天長地久的,不會受任何客觀因素的影響。

愛是經歷了風風雨雨,還相濡以沫,相敬如賓。

愛是無私的,但有時愛也是自私的。

因為愛,所以會嫉妒。

因為愛,所以會吃醋。

愛是心靈的溝通,愛是情感的交流。

一句話語,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愛就在心中傳遞。

愛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語言,愛不需要刻意的去表達。

愛是牽腸掛肚,朝思暮想。

愛是時過境遷,留在心中隱隱的痛。

愛是遙遠的想念,愛是今生無怨無悔。

愛無需掩飾,愛無需偽裝。

不要輕易言愛,愛無需太多理由,愛無需太多承諾。

抓住手中的那份純潔的愛吧,不要讓它失去了顏色和方向,不要讓它摻雜著太多的顧慮和憂傷。

我想在經歷了太多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後,這份愛即使不能長相廝守,但也卻能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