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要的愛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裡與你的執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時光流逝中與你快樂相隨;只是一天天與你簡單地問候;只是與你相處時溫暖的關懷;只是有那麼一天,我們走進婚姻時的美麗瞬間。

多美妙的願符,多祥和的情旋,可卻經不起自己的推理與驗證。

推理與驗證中,無情的你留下我一個人獨吟著這份寂寞的苦咖啡。

你的選擇讓我的心,死了,只留下蒼白的手還在半空中作最後的掙扎,希望你還能回頭;你的決棄讓我的淚,流了,只留下模糊的雙眸還在人流中疲憊的穿梭,希望你還會重選;你的離去讓我的魂,散了,只留下僵硬的身體還在寒冬中淒烈的摧殘,希望你我能再見,再也不見;愛你,我決定付出,即使痛苦依然甘願,愛你,我必須執著,即使心碎也依然無悔,愛你,我情願等待,即使無期也依然值得,可這所有的癡心的付出,等待,執著卻換不回一顆背叛的心,換回的只是那可憐的「對不起」三個字,可你知:不是所有的對不起都能化作沒關係。

因為走的很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最深的總是那些最最真的感情,我一直一直認為,自己可以承受並接受愛情賭局上的失敗,可以重新捨去沉沒成本來重新評估這場賭局,可當我真正面對時,才知自己只不過也是個凡夫俗子,是個沒有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人。

而今,你的選擇、決棄與離去只能讓我在孤獨的夜,一次次哀怨的低吟,一次次痛到只有用眼淚來掩飾內心怨苦,我仰望蒼穹,獨自哭泣,只為溶解那份鋒利無比,一刀一刀在我心滑動著愛的情愫。

愛你,讓我忍受萬箭穿心的巨痛;愛你,讓我懷疑人世間的愛情到底是鏡花水月的虛幻,還是流芳百世的永恆;愛你,讓我漠視那些為情而傷的天涯斷人;愛你,讓我嘲笑了那些世間癡男癡女。

於是,我發誓:從此,永不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